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新学期的到来_600字

新学期的到来_6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转眼间,一学期的时光就要过去了。也许从前的时光不是那么精彩,但最终还是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。新的学期总是美好的,在新的一学期里,我们有新的开端,有新的理想,让我们带着拼搏与热血,迎接新学期的到来!

  从前,我是景炎中学1011班的一位中等生,但经过自己的拼搏奋斗拿到了班上的上等水平。即使是这样,和老师、同学还是有许多纠纷无法解决。细想起来,心中还是有许多阴影未得以完善。不过话说回来,人无完人,金无足赤。谁也无法最到最好,只能力求更好。一学期过去了,我有许多感受,老师无私的关怀,同学尽力的帮助,都深深映在我的脑海中;有时,会有些责备。但无抹去的却是人们的善良,发自内心的美好。

  现在,我和新的校园一天天熟悉了起来。有刚开始的生疏变得密切;由原来的冷淡变得更加热情。但也由原来的认真变得马虎,;由原来的沉着变得浮躁。随之便养成了一种惰性。我不同从前那般仔细了,而是越来越懒惰,无法静下心来学习。因此成绩比以往略有退步。我直至今日觉悟过来,我期末的退步是由随之养成的惰性而决定的。

  今后我要改掉自己的不足,拿出以往那股奋斗的精神来迎接未来的挑战。给自己定更高的目标,让自己有前进的动力为了理想,奋勇拼搏。改掉这学期纠缠我的惰性,养成好的习惯,更重要的是要与同学和善的交往,与老师和睦相处,成为同学、老师眼中的优等生!

  新的学期马上就要到来,我要更加努力,做同学们的知心朋友。为同学们更好的服务,并融入这个大家庭中,为班级争光,做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。请相信我!

    六年级:血债血偿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