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二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爱松树_300字

我爱松树_3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松、竹、梅“岁寒三友”。我最喜欢的是松树。

  万物复苏的春天,松树抽出了嫩绿的小松针。一场春雨过后,松树的叶子上闪着晶莹的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显的更加鲜亮、更加美丽。几只小鸟落在松树枝上,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,好像在跟小松树说俏俏话呢!

  烈日炎炎的夏天,爸爸、妈妈带着我去松树林。走进那枝繁叶茂的松树为人们撑起了一把把大伞,遮着火辣辣的太阳,我和小伙伴在树荫下忙着采蘑菇。

  果实累累的秋天,苹果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苹果,桃子树上结满了粉红的桃子,松树上结满了松塔,在松树枝上摇摇摆摆。煮熟后的松树塔,让你回味无穷。

  寒风刺骨的冬天,下起了鹅毛大雪,雪花落在了松树上,只有松树那么苍绿,那么挺拔,就像一位站士在站岗。

  我爱松树,我爱它那春、夏、秋、冬都青翠挺拔,勇敢顽强的精神。

 

    二年级:雷璐瑶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