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写景作文 > 美丽的阳岭_350字

美丽的阳岭_35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岭山庄位于江西赣州崇义县,那里有数不清的绿树、野花、鱼、冰冰凉凉的溪水和泉水,有野果和木子。

  阳岭山庄中间有一个巨大的水库。我摸了摸了水,凉凉的。水比较暗淡,可能是离水底很远的原因,里面有很多水库鱼。

  阳岭山庄有木子树,数不清的桂花树,桂花虽然很小,但是“她”很香,还可以桂花糕。木子树上有红红的、绿绿的木子。木子还可以木油呢!

  阳岭山庄上的泉水是纯天然的,喝起来甘甜可口。

  小溪里的水凉凉的,很舒服。它们流的很急促。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石头。水底有软软的沙子,有螃蟹、鱼。

  爬山的台阶很高,就像从天空中垂直下来的楼梯,高耸入云,真恐怖。

  我的弟弟5岁了也敢爬,我想:“比我小的都可以,我也可以。”于是,我不甘示弱,飞快的跑了上去,走了几步,我就气喘吁吁了。

  我站在山顶,往下看见三条长长的大街。

  阳岭山庄是一个天然公园。

 

    江西赣州崇义县崇义县城关小学三年级:徐在鸿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