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成功_450字

成功_450字

2014-03-15 来源:转载

  坚持!也许能使我成功!

  为什么只能说也许呢,也许是我对自己不能完全相信,担心自己的能力和素质。

  大学前的人生路上,我高兴过,自豪过,骄傲过,因为那是能找到一种成就感。也就在一次次的喜悦满足之后,让我生活在一种迷雾的状态中,不思进取,也就是她常说的吃老本。是的,我真是这样的人,但我现在醒悟啦,知道是该努力的时候。

  四年前认识了她,从此改变了我的生活和意识。以前一直自以为很完美的我,开始真正认识自己,了解自己的缺点。四年的相处,我的所有缺点都暴露在日常生活中,受到她无数次的提醒和打击。我做事不坚持,有头无尾。我必须改,马上改,否则是后果不堪设想。容易被别人的思想煽动也是我不能坚持的重要原因,经常听了别人的话后就改变主意;学习英语,一次次从头开始,一次次没有坚持,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;除篮球外的爱好(因为我坚持打篮球了),我都是意识的兴趣,买了相应的装备,用一两次就丢在一边了,就这样的生活态度,我怎么能做好一件事,更谈不上所谓的成功!

  这次我要坚持自己的想法,坚持写作,坚持学英语,坚持看书,坚持……

 

    三年级:swz20020319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