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有趣的运动会_500字

有趣的运动会_5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今天,科学课时,严老师说:“明天要开运动会了,请同学们带上小板凳!”老师刚说完,我和同学们兴奋地跳了起来,并一起喊:“耶!耶!耶!”

  第二天早晨,我兴奋地穿着漂亮的校服,带上鲜艳的红领巾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,八点三十分时运动会准备开始了,各班同学在老师地带领下,列队进入操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,二楼栏杆上挂着一条红色的条幅,上面写着“XX实验小学二零一二年秋季运动会”高音喇叭里放着高亢的校歌。这时的我们又兴奋又紧张,期待运动会快点开始。

  终于等到老师一声令下,运动会开始了。运动会有三个项目,第一个项目是乒乓球赛,第二个项目是接力赛跑,第三个项目是障碍赛跑,其中最刺激、最有趣的是乒乓球接力赛,老师安排男女生各十人一组,我幸运的被选上了,我很紧张地上场了,我手拿乒乓球拍,把乒乓球稳稳地放在乒乓球拍的正中心,体育老师一吹口哨,我开始跑了,因为太紧张了手在抖动,没跑几步乒乓球掉下来了,这时我听到有同学在喊:“xx加油!加油!”我赶紧把乒乓球捡起来坚持跑到了终点,然后快速地传递给下一个同学,经过大家的团结和努力我们班获得了第三名。

  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,我们班虽然只得了第三名,但是我还是为我们三(一)班得了第三名感到骄傲和自豪!在以后的日子我们会更加团结友爱,争取拿第一名。

 

    三年级:尚愿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