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老师不在的时候_600字

老师不在的时候_6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一堂语文课上,我们正在聚精会神地读书。突然,像是有什么急事一样,李老师脚步匆匆地离开了教室。

  一开始,我们都没反应过来,可10秒后,刚才还捧着书的同学们,立刻就“沸腾”起来。有的吃东西,有的转头讲话,还有的竟下位打架。

  "咚,咚."突然,门外有了动静,同学们都吓了一大跳,赶快端正坐好,可过了好一会儿,都没什么动静。有一个胆大的同学便伸着头往外看,结果是什么有没有。真是虚惊一场!同学们便又开始活跃起来。

  瞧,胡董冬下位跑到了章世鹏的位子上,他们俩不知在说什么,高兴地手舞足蹈!

  咦,再看看我身后的肖宏宇,他悄悄地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东西。我定睛一看,原来是一大包零食,他吃得不亦乐乎,边吃还边说:“啊!真好吃!”不是眉宇间还有一些享受和得意。

  突然,讲台上出现了一个人,我瞧了瞧,原来是我们班“鼎鼎大名”的王志宸先生。只见他站在讲台上,竟当起了小老师,时不时还假装说“那个······谁,快给我做好."同学们都笑得前俯后仰,腰都直不起来。

  “哈哈哈”。教室里时不时传来欢笑声。

  正在大家得意忘形的时候。老师回来了。顷刻间,教室里鸦雀无声,似乎连那急促的心跳声都能听见。

  哎,老师不在的时候········

  

  
  

    六年级:yujing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