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的喜事儿之电脑前的笑声_600字

我的喜事儿之电脑前的笑声_6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喜怒哀乐这四大变幻莫测的心情。而我们最喜欢的当然是喜与乐这两大心情了!生活中处处都有笑声,玩得开心、遇到喜事,我们都会喜笑颜开,心情也顿时就绽放了。心花怒放地。好了,现在就和大家说一说我今天的喜事儿吧!

  前几个星期,我误打误撞地进入了一个作文网。而这个作文网包括了小学、初中、高中生的作文,甚至连成年人都有哦!在这里面好的文章可不少呢!

  看到这么多的好文章,我的心也在发痒。二话没说就申请了一个账号。而猴急性的我,一有了账号,就急忙发几篇我原来的文章。谁知一发就停不下来!从上几个星期到现在,我已经发了47篇文章了呢!不过能不能选上可就要听天由命了!每天我不是带着复杂的心情进入作文网的?每天我都很急不可待,希望能够给我一个答复。

  而就在今天,我一如既往地进入作文网,发现了这个让我惊讶的好消息!已发表47,待审核0!让我不敢相信的是居然全都被发表上去了!更让我狂喜的是我还拥有了82个粉丝!别人评论我的作文评论条居然也有80条了呢!而且评论的全都是“赞赞赞赞赞”哦!这几个好消息使我高兴地又蹦又跳!笑容的花朵一下子就在我的脸上像放烟花似的绽开了!心情一下子就提升到了百分之百!而且,我还知道一个好消息呢:只要50篇作文被发表了,就可以申请制作自己的文集了呢!我相信,只要我努力,就一定可以和别人一样,去制作属于自己的文集!加油!只要努力,我相信,就一定会有明天的!

  笑容绽放在脸上,心情甜蜜在心里!欢喜的事儿就是那么美!

    六年级:方紫铱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