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植物大战僵尸之我们是兄弟(2)_1200字

植物大战僵尸之我们是兄弟(2)_12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转载

  “这是什么鬼地方啊?”倭瓜皱眉苦脸地问。

  “当然是荒郊野外喽。”迷糊菇一到夜里就精神抖搂,身上闪着迷彩,“你以为他们真的会把你送到五星级宾馆去啊?别做梦了,傻瓜!”

  “我说过我不是傻瓜,我是倭瓜。”倭瓜竖起两道剑眉在黑暗中狠狠瞪了迷糊菇一眼。“傻瓜是傻瓜,倭瓜是倭瓜,傻瓜根本就不是瓜,倭瓜才是……”

  “好了,别说了。”

  高坚果手一挥,高一脚、低一脚地向黑暗中走去。

  倭瓜和迷糊菇紧紧跟上。

  “倭瓜,刚才那个出租车司机……”迷糊菇吞吞吐吐地说。

  “怎么了?”倭瓜问。

  “你有没有觉得他很奇怪?”

  “奇怪?”

  “是呀,他戴着一个路障。”迷糊菇提醒到。

  “天哪,你是说——他是……”倭瓜停下来,想了想,后怕不已,“怪不得有点儿眼熟,还有一股臭味呢。怪不的那辆车来无影、去无踪。在车上我老是想跳起来,把他压扁。原来,他不是出租车司机,而是路障僵尸啊!”

  “谁说路障僵尸就不能当出租车司机?”高坚果说。

  “说的也是……”倭瓜饶饶老袋瓜儿。

  一道高高的围墙把他们拦住。他们顺着围墙向东走了一百米,没找到门;向西走了一百米还是没找到门,只好又回到出发的地方。

  “让我们吃闭门羹?”迷糊菇愤愤不平,“这就是他们说的‘五星级服务’吗?”

  “果然是一群骗子!”倭瓜说。

  “果然是一群骗子!”

  “俗话说,‘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’。”高坚果想了想,对倭瓜说,“倭瓜,你爬到我肩膀上来,咱们翻过围墙,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。”

  “还有我呢!”迷糊菇说,“我可以爬到倭瓜的头上,先翻过去。”

  “迷糊菇,你在那边放哨,防止被人盯梢。”高坚果说,“让倭瓜先翻墙,如果没发现什么危险,咱们再想办法,一起爬过去。”

  “为什么不让我先爬过去呢?”迷糊菇嘟起嘴巴。

  “你是女孩子,我们是男子汉。男子汉有责任保护女孩子。你先爬,要是不小心掉下去,摔迷糊了怎么办?”倭瓜说完,捂住嘴巴笑。

  “你才摔迷糊了呢,你一摔就摔成傻瓜了好不好?”

  迷糊菇最讨厌别人说他迷糊。

  “别吵了,倭瓜,赶紧上!”高坚果趴到围墙边。

  倭瓜搓着手掌,装模作样地运了运气,突然怪叫一声,朝高坚果身上爬去。爬到三分之一的地方,他手一松,“刺溜”滑下来,翻了好几个跟头。

  “怎么回事儿?”高坚果问,“摔疼没有?”

  “摔成傻瓜了,嘻嘻!”迷糊菇一边笑,一边把倭瓜扶起来。

  “你身上出了好多汗,太滑了。”倭瓜揉着屁股说,“哎呦,好疼啊!不过没关系,我再来。这次,我一定要爬到你的肩膀上去。我要成为一个……巨人!”

  “啥?”高坚果没听懂。

  “不是巨人,是伟人。”

  “伟人就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那个人。”

  “哈哈,原来,我才是巨人呀!”高坚果笑起来。

 

    广东广州南沙区南沙区大岗小学四年级:危险boy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