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过生日_700字

过生日_7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这个寒假真是好事不断,喜事连连啊!在这一天里又迎来了我的生日。2004年的今天,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孩子诞生了,那时给家里带来了很多的快乐。

  今年姥姥准备为我庆生。前几天下了雪路滑,老爸有工作又不在家,姥爷就亲自开车来接我们了,一进家我就发现姥姥早已忙开了,鸡肉,羊肉已经炖进了锅,鱼也腌好了,油糕馅也拌好了,妈妈也赶紧帮姥姥做饭。

  中午十一点钟,舅妈她们带着一个大大的蛋糕来了,大舅还邀请了他的两个好朋友一起过来。人都到齐了,妈妈就忙着炒菜,姥姥和舅妈就一样一样的往上摆,从冷到热,从肉到菜,不一会儿就摆了满满的一桌子,非常丰盛。大家围在桌子旁谈笑风生,时不时地传出爽朗的笑声,整个屋子里到处都洋溢着快乐的气氛。我也拿着个碗夹这夹那的,一会儿吃鸡肉、鱼肉,一会儿吃牛肉、土豆,一会儿吃丸子、白菜……因为那些饭菜都色味俱佳,所以不一会儿我的小肚子就吃得圆鼓鼓的了,唇齿留香,回味无穷啊!

  突然,弟弟想起一件事情来,对我们说:“咱们还没吃蛋糕呢!赶快拿去吧!”我们都叫了起来,“怎么把这事给忘了”。先取上蛋糕,然后插好蜡烛,兄弟们为我唱了生日歌,最后哥哥和我切蛋糕分给大家。我的那份最特殊了,上面是一只可爱机灵的猴子,我都不忍心吞掉它。还有一个漂亮的姐姐眼睛直勾勾地看着蛋糕,哥哥给了她一块,她却不要,太客气了。下午我们还打了一会儿乒乓球。

  今年的生日过得隆重而又圆满,我真得很开心。感谢亲人们不辞劳苦地为我准备了这么丰盛的生日宴;感谢爹妈这么多年辛苦的培养;感谢姥姥姥爷一直以来对我的疼爱;感谢舅舅舅妈对我的关爱;太多太多的感谢我都藏在心里,太多太多的爱我收下了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张元庆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