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我的家乡_400字

我的家乡_4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的家乡在新疆阿图什,阿图什是个美丽的地方。阿图什的四季非常美丽!

  春天,小草开始发芽,小花害羞地露出笑脸,小树苗在茁壮成长。在春天里,小朋友们带着自己最喜欢的玩具去人民广场玩。春天,也是爱情最温暖的季节!

  夏天,阿图什变成了绿色的城市,小朋友们热的就像小狗一样吐舌头,还有的小朋友手上拿着冰棍不停的吃,父母们担心孩子们会感冒生病,可孩子们还是不停的吃,他们才不在乎什么感冒生病呢,他们只在乎自己有没有变得很凉快呢!

  秋天,阿图什到处都是红色,树叶落下来的时候就像很多蝴蝶在天空中飞舞,非常美丽。红色也是代表着美丽的爱情,许多人走在“红地毯”上,享受秋天的温暖!

  冬天,雪爷爷为我们下了一场大雪,为阿图什铺上了白地毯。这时,小朋友们穿上厚厚的棉袄去外面玩雪,有的小朋友在打雪仗,还有一些小朋友在堆雪人,他们玩得多开心啊!

  我的家乡阿图什多么美丽啊!我长大后要努力学习将我的家乡变得更加美丽!我爱你我的家乡!

    新疆克孜勒苏柯尔阿图什市克州三小六年级:娜迪热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