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散文 > 无望的纠缠_650字

无望的纠缠_65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依然在回忆里静默的等待,而你却在时光尽头徘徊。——题记

  漫天飞舞的流萤,是清晨散落的灰烬,是黎明尽头的曙光,我记忆里你的模样。

  我依旧无言的站在雨中,轻拂琴音。是飘渺的离歌,声声不息。

  当我回眸,凝望时间的尽头。你是否还记得,梧桐雨,樱花泪。

  在这个世界上,还有天堂的存在么?

  寻君万里魂魄稀,风卷枯叶急。茫茫人间云归去,深山他年绿。

  想来风轻云起时,笔落西山词。银发疏疏此一时,宫阙寒雨彼一时。

  一生一梦里,一琴一手曲。一日换一季,一世换一聚。

  虚妄将绝望装点成预言,绝望再将命运推往遥远。

  鸟群送葬光线,海水抚摸星辰。你比永久更加永久,也比漫长还要漫长。

  容颜以苍白的形状覆盖起荒凉,而荒凉把宇宙擦亮。冰原拼接起大陆与琉璃,怀念把绝望焚烧成离殇。

  如果把回忆折叠起来,如果把时间倒转开去,如果把青春拉扯回曾经仓促的形状,如果把年月点燃成黑暗里跳跃的光团。

  被风吹散的记忆,零星的点缀着遗失的曾经,单纯而又美好。

  生命的间隙被慈悲填满,而你在这冷漠的人间。

  谁都无法从中解脱,只有渐渐沉沦。就像个诅咒,像个预言,一步一步朝着尽头的光走去,始终没有尽头。

  一切归零。

  倾注了所有,倾注了全部。只为看到,那遥远的天堂。只是你不知,有你在的地方,就是天堂。

  我看到,我听到,我触到,我感到。天空中的云朵上住满了亡灵,它们哀切的歌唱,就像永不散场的相聚,为何终会有离别。

  我义无反顾的冲向地平线,世界的尽头。留下你,依然在风中徘徊。只因我明白,天堂如此凄凉,只因天堂早已不是天堂。

  不管是在天之涯,或是海之角。我会化作天上闪烁的繁星,永远守望着你。我的天堂。

 

  

  

    六年级:无常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