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看_900字

看_9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看书,看报,看人,看事,看天下;看豪言壮志,看万紫千红,看千军万马,看满汉全席。

  看,它是你接触世界的一部分,他是光明与黑暗的接口处,你可慰问过它?

  一天,我坐在书店,拿着老顾客用的VIP卡,在那看书,这本书名字叫《假如给我三天光明》……

  看完这本书后,我把它买下。潸然泪下的我,已是泣不成声了。三日光明,永生黑暗,无法遮挽的夜幕同黑暗到来。但这又怎样,有了有了痛楚,才明白快乐的存在,有了黑暗,才等待得到,光明的到来!

  面对痛楚的事,要有一颗沧桑般宽广的心。也许,可以反方向想:假如给我三天黑暗。然而,这并不是乞求的语气,而是一种想象。那三天的黑暗,我将如何度过?现在,自己哪怕是安分闭眼一会儿去做事,也同样觉得度日如年,不一会儿就心灰意冷了。

  那些只是假设,我也不希望它发生在我身上。相比眼前那无穷无尽的黑暗,生活自然是美好的。可以看见四季交替:春季春暖花开,百花齐放,姹紫嫣红。夏季绿树成荫,骄阳似火,赤日炎炎。秋季秋高气爽,叠翠流金,五谷丰登。冬季寒风凛冽,漫天飞雪,千里冰封。一日东方欲晓,暮色苍茫。一日旭日东升,日月星稀。大雨滂沱而坠,山河拔地而起,草原一碧千里,建筑雕梁画栋,美丽。

  那些看过的景色,记在我的脑海里,永不逝去,化为永恒。

  打开窗,之间一片林。一条河,无声无息。我何眺,百里外。今夜春风而去,菊花散一地,满地随伤痛。思念,想在脑中,念在心里。眼睛,生来就是认为看事看物的。即刻,心如刀绞,有眼却看不见亲人,又将是何等悲伤。纵然遥隔千里依旧可再见。

  这件事是这样的……

  因为生活,人们四处奔波,而他们却在远方生活。

  二伯伯一家,跨海而去,远渡意大利。本来和二伯伯一家就已是很少接触,这次去丽水,下次去宁波,然后去香港……每次梦寐以求,成了我毕生最奢侈的梦。日日的朝思暮想,只得夜夜魁首以待,当然,这都在我眼中。

  留着双眼有何用,想见不见我心人!但回去而想,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柴烧。带争分夺秒的自强不息,去盼望天伦之乐……

  看,万里之外的亲情;看,亿万光年外的星系爆炸;看,彼此之间心颤动;看,还可以看见无限于无穷……

  渐渐的走,淡淡的笑。所到之处,都将刻画于我脑海之中,永不离去。

    六年级:李城城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