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爱的梦想1_500字

爱的梦想1_5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

  “喂,是金叶琳小姐吗?”“我是。有什么事吗?”“你到公司来一下,有一些文件需要处理。”“哦,好的,我马上拿过来。”

  今天可是休息日,还要去公司,真扫兴!

  叶琳在半路上撞见了一个人,叫欧皓辰,他问:“小姐,你走路不看路吗?你一下就把我撞了。”叶琳听的反而觉得好笑,说道:“喂!本小姐撞你了,那你呢?怎么,意思是说让我给你赔礼道歉啊?”

  “这位小姐,你注意点,你说话的口气不对,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  “哎!你这人!你是谁我管的找吗?!再说了,今天我撞了你,那是我的霉运!碰到你这种人就是死皮赖脸的,你难道不知道我是谁吗?”

  “我已经让你了啊,别讨价还价,自己说得痛快了,把别人的心都伤了,你不觉得这样做很没教养吗?”

  “你指我?哼!我没教养?那你呢?我告诉你啊,今天是第一次,下次你可就没那么幸运了。”

  “我不想和你这种人吵,我叫欧皓辰,今天就算是我对不起你吧。”

  说完欧皓辰走了。

  叶琳还没数落完,便停下了,她这时感觉到,这个人跟他已经有了开始了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侯慧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