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日记 > 回乡迎新春_600字

回乡迎新春_6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!”俗话说:陪伴是最好的孝心。只有常回家,多看看长辈,才能带给他们真正的快乐。而不是少回家,多送送大礼,因为千里送鹅毛,礼轻人意重。再重的礼也还是再轻的情意重。

  “奶奶新年好!大家新年好!”房间里到处洋溢着新春的气息。大家一起谈笑风生,良久片刻后,我们就拎着大包小包去扫墓。

  “嘭啪!”一串串鞭炮在欢乐中点燃,一朵朵烟花在美丽中绽放,寂静的山谷顿时变得热闹起来。

  “等等!”回去的路上,我突然拉住妈妈的手,停了下来。

  “怎么了儿子!”妈妈疑惑的看着我。

  “你看那!”我手指着一处小山坡上,只见地上的落叶像被一只无形的手拉到天空,无尽的旋转——是龙卷风!快逃!

  爸爸拉住我说:“哎!先别急着走,这的确是龙卷风,只不过是小型的,危险几乎没有。”

  “哈哈!好好看,好壮观!”我不禁拍手叫好。

  在欢声笑语中,我们前往下一个目的地——嵊州。

  那里春天山清水秀,池水冬暖夏凉,因为是地下水,那里的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,每天都过着安宁的生活。可我们到了那就没那么安静了,“啪!”“汪汪!”瞧,弟弟又在放鞭炮吓狗了;“嘭!”调皮捣蛋的小男孩往池子里丢了一个水雷,看!水中的鸭群惊得跑上岸来……

  夜幕降临……

  “灯火辉煌的时候!”哇,你看好漂亮的“喷泉”,快看天空,万紫千红!美丽的烟火照映在大家的脸上。伴随着烟花爆竹,我们也该回家了。

  “再见嵊州!祝大家万事如意!”“好!新年快乐”

  大家在祝福声中各自告别。

  晚安嵊州,晚安中国,我们将会难忘今宵。

    六年级:weizeyu8888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