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日记 > “小偷”出没......_800字

“小偷”出没......_8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小偷”出没……

  “蹬蹬蹬!”——“走楼梯的声音”

  “嘭!啪!”——“掉东西的声音”

  正在书房里做作业的我,心想:咦?怎么回事?家里只有我一个人,爸爸妈妈都出去了,楼顶上没有人,怎么会有声音?难道是……我不敢再想下去了,于是侧耳细听,寻找声音的来源。而那个声音似乎和我作对,偏偏不响了。我心里越加恐怖起来,心惊肉跳。声音响一下,我的身体就抖一下。就是因为这个声音,害得我根本没法安静下来做作业。

  “扑通!扑通!……”我能清晰地听到我心跳的声音。

  怎么办?作业是不能不做的,然而,刚才的声音又太可怕了。我是继续做作业,还是出去到外面晒晒太阳?我的直觉告诉我——做作业。

  于是,我只好把房门关得紧紧的,把自己锁起来,继续做作业。因为,这样感觉更踏实一些。

  “咚咚……”——“敲门声。”

  “啊!竟找到这来了!”这时,我的脑海里不断涌现出一个又一个妖魔鬼怪的身影……

  我面对着咚咚直响的门,不住的打寒颤,椅子上的我,双腿不住的发抖。

  “老妈,老爸,是你吗?”我不断的幻想门外的是爸爸妈妈,可惜没有回应……

  中午到了……

  “魏泽宇!开开门!”爸爸妈妈喊道。

  我长嘘一口气,呼,终于来了!

  “老爸老妈,我跟你们说……”我把事情的所有经过都告诉了爸爸妈妈。

  “哈哈哈哈!”爸爸妈妈不由自主的开怀大笑。

  笑什么啊?有什么好笑的?我很奇怪,百思不得其解。

  “我跟你说,”爸爸解释道,“冬天来了,而我们家里却很热。你知道热胀冷缩吗?对,因为我们家里开了地暖,地板很热,就胀开了,有的家具甚至裂开了,就发出了‘嘭嘭’的声音,至于那个所谓的‘走路声’吧,其实是扫地机器人正在扫地而已。

  唉!作业没做成,还遭了一阵笑!

  不过,虽然我被吓得心惊肉跳,但是,我又懂得了一个道理:做任何事都要考虑周到,不能只看一方面,不然就会像我一样,一件事情也没做成,又虚惊一场!

    六年级:weizeyu8888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