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日记 > 新年随笔_500字

新年随笔_5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转载

  时间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,转眼间又到了2014年,今天已经是今年的第2天了。所有的出发都从这开始,从这里起程。

  首先来说说周围的风景吧,那些大树它们又经历了一岁,在此刻它们正在生机勃勃的展现着自己最美的一面。树叶绿绿的,是那么的纯真。远远的望去,它们是那么的精神,好像它们也明白了什么,一个个都是一幅高兴的样子,我知道了,是新的一年里的到来,它们做出欢迎新年的到来的一种方式表达。

  那花儿在那属于自己的地方绚放,一摇一摇的,似乎在那唱歌,在那偏偏起跳舞,它们知道,在没过多久它们就要走了,离开这个世界,但它们并不可怕,那没什么的,它们仍在那做它们的事,有的还有的散出芬芬芳香,让人有一种旷神怡的感觉。

  那草儿更加的伟大,在这个时候,它们好多的生命都离开了这个世界,是的,但它们留下了下一代,继续为我们添加色彩。让它们的美丽来衬托我们的美丽。

  所以我们每个一个都要有一个新的想法,那个想法是我们的愿望,因为在我们的世界里,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愿望,所以我们在2014年,我们会用自己的方式去完成。

  当然在我们去完成我们的任务的时候,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,在那我们首先要保持好的心态。

  为了我们的目标,而努力,而加油。

    六年级:依兰雪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