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日记 > 四季之歌_700字

四季之歌_7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春天,撷一缕春风,放进心房,让它吹起我的快乐;夏天,捧一抹骄阳,放进心房,让它照亮我的温暖;秋天,拾一枚红叶,放进心房,让它收获我的心情;冬天,掬一捧阳光,放进心房,让它荡涤我的心灵。

  一年有四个季节,春夏秋冬。它们有不同的代表色,春天是绿色的,夏天是红色的,秋天是黄色的,冬天是白色的。春天是一个少女,夏天是一个少年,一个文文静静,一个毛毛躁躁。秋天是一个姑娘,冬天是一个小伙子,一个十分害羞,一个十分勇敢。它们有不同的特色,组合在一起,形成了一曲四季之歌。

  这四季之歌,时而平静,时而吵闹,时而缓慢,时而快速。就像有四个小精灵在打闹,在这曲无字的歌谣中,我们领略了大自然的风采,感受了大自然的生机勃勃,聆听了大自然的声音,多么有趣啊!四个季节是大自然的儿女,也是我们的好朋友。瞧,那和煦的春风吹过柳梢,不就是在介绍她的朋友,并且向我们打招呼吗?那火红的骄阳绽放光芒,不就是在欢迎我们吗?那一枚枚的红叶掉入泥土,不就是在告诉我们以往的经历吗?那冬日里的阳光,不就是在迎接新的挑战吗?四季之歌,有四个季节组成,那优美的音韵,如泉水一般流了出来,世界上那个没有任何声音能比得过大自然的四季之歌了,四季之歌是“天然之歌”。这万物的声音,有什么比得过?

  我总喜欢一个人呆在房间里,呆呆的通过窗户望向天空,耳朵静静地聆听着这曲子,听也听不厌,既使它无时无刻不在唱。它能净化我的心灵,让我探寻到无穷无尽的美,洗涤我的神思,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潇洒,它们不断地更替着,一轮又一轮,它们不厌烦,我也不厌烦,只是一味地欣赏,品味这其中的奥秘。

  听一回四季之歌,你的心灵就会洗涤一次,它带给了你无穷的快乐和幸福。

    浙江宁波慈溪市城区中心小学西部六一班六年级:童滢诺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