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我想颁个“奉献”奖_550字

我想颁个“奉献”奖_55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相信人人都想能领奖,人人都在想象着站在领奖台上是多么的荣耀。可我是想颁个奖,颁一个“奉献奖”。

  当然,这个奖要颁给谁呢?我要把它颁给最勤劳的蜜蜂。

  蜜蜂天天在花丛中辛劳,酿出甜甜的蜂蜜,把它奉献给人们,给自己只留了一点点,只要吃得饱就够了,从不争抢。

  姑姑给我讲过一个故事:蜜蜂整天忙碌受到人们的赞扬,蚊子整天忙碌,却没有人夸赞它。蚊子很不解:蜜蜂忙碌,为什么就能得到人们夸赞,我却受到谴责呢?蜜蜂忙碌,是为别人做贡献,而蚊子只是为了自己的温饱。

  其实,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许多人可以当得了“奉献”奖的主人。你看,在那充满朗朗书声的校园里,是谁在教孩子们读书诵诗?又是谁在昏暗的灯光下备课?是我们希望花朵辛勤的园丁,是伟大的老师。老师们不辞辛苦的为学生们批改作业、为学生们奉献了许多汗水,使我们茁壮成长。还有,在那充满和谐的家,又是谁在黑暗的夜晚里为你缝补衣服?又是谁在半夜为你盖好被子、为你做出可口的饭菜?是我们的父母。

  我们生命的创造者。

  在生活中,还有一些你不认识的“陌生人”,他(她)也在为你奉献。假如,你回家忘带钥匙,父母也不在家,你饿得肚子咕咕直叫,那么你的邻居肯定会帮助你。比如叫你去他(她)家吃饭,或者他(她)会把饭菜送到你面前。

  其实,“奉献”奖人人都能得到,只要你有一颗爱与奉献的心。

 

    重庆渝北区南方玫瑰城实验小学五年级:谢婧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