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大自然的春天_550字

大自然的春天_55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美丽的春天作文

  春天来了,春天来了!大地上的万物在绵绵春雨中苏醒了。

  春天来到了公园里。小草探出了头,嫩嫩的,绿绿的,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床绿色的地毯。柳树发芽了,在春风中甩着绿色的长辫子。桃花开了,有大红的,有粉红色的,像一张张美丽的笑脸。迎春花也开了,黄黄的花朵点缀色着绿色的枝叶。美丽的郁金香有的全开了,像一个个酒杯,有的还是花骨朵,正含苞待放呢!

  看着这样美丽的春天,动物们又怎会不心动呢?白鹭在缕缕春光中欢快地展动着翅膀,莺在枝头随意地歌唱,麻雀们唧唧喳喳,成群结对地从这棵树飞到那棵树。蜜蜂们在朵朵鲜花中穿梭,蝴蝶在春风中飞舞……当然,也有少数家伙高唱着:“我们是害虫,我们是害虫……”在四处窜来窜去,嚷嚷着要干坏事。但是这些家伙们又能怎样呢?如果他们敢破坏这美丽的春光,万物难道会放过他们?

  一片叶子上几乎都有一滴晶莹剔透的小水珠。如同一条长瀑布,春天写在树的嫩芽上。湖旁的垂柳枝上已长出了许多嫩柳。上面的绿叶绿得发亮。充溢了活力,仿佛在显示自己的力量,为幽雅的春天增添了一份新绿。香樟也抽出了绿芽,有的甚至长出了绿叶,多么繁茂兴盛呀!那是怎样的绿,碧绿碧绿的绿得鲜活、绿得可爱、绿得充满生机!然而,仅凭几个优美词句是远远不能概括出它所有内涵的。

  春天是个美好的季节,它赶走了冬天的严寒和风雨,带来了美丽的景色与明媚的阳光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王琦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