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美丽的大海_300字

美丽的大海_3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的故乡在大连,大连是个海滨城市,最美的就是大海了!

  早上,我到星海公园去玩,一进大门,我就闻到一股海鲜味。我马上跑到海滩上去。只见数叶白帆,在碧蓝如茵的海面上,就像几片白色的羽毛似的,悠悠的飘着。

  中午,我在海里游泳,海水满盈盈的照在阳光下,波涛像顽皮的小孩子似的,跳跃不定,水面上下一片金光。海水那么蓝,使人感到翡翠的颜色有点深,蓝宝石的颜色又有点浅,纵使是名师高手,也难以形容。海水那么清澈,都能看见鹅卵石,有红的鹅卵石,有白的鹅卵石,有褐色的鹅卵石,还有的颜色我也说不出来。

  下午海水凉了,我也不游泳了,只见红色的日落和深蓝色的海水渐渐融在一起,形成了海天相接的奇景。

  晚上,天空像幕布一样拉了下来,水面上倒映着一颗颗闪闪发光的小星星。

  我爱美丽的大海,更爱我的故乡大连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机甲虫123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