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泡豆子_550字

泡豆子_55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9月28日 星期五 晴

  今天,老师让我们写观察日记,我决定泡些豆子,看看豆芽是怎么生出来的。一回家,我就找到了一些豆子,接着拿来了一个碗,接上半碗水,再放进去豆子。豆子上蹿下跳,好像不适应这里的环境。我屏息等待,没过一会,豆子就跳不动了,渐渐下沉了。

  9月29日 星期六 晴

  今天早上一起床,我就去看豆子了。哇,小豆子明显跟昨天不一样了,它们膨胀的不得了了,以前的外壳竟然装不下它们了,就好像衣服小了一样。水的味道也很奇怪,臭的很,我只好给它们换水,先用手挡住豆子,再把水倒出来。当我弄完后,那些小豆子都活蹦乱跳的,好像在感谢我,真是些有趣又奇怪的小豆子呀!

  9月30日 星期日 晴

  今天上午,我去看豆子,它们没有什么变化,好像在做白日梦。可是我在网上知道了每天都要换水。我吵醒了它们,但是它们竟然乱动,好像在抗议。等我换完水,它们不过一会就安静的又睡着了。我们就要出去旅游了,看着它们又开始到处乱窜了,我只好把豆子给了爸爸,真希望它们能够快快发芽!

  10月4日 星期四 晴

  今天我旅游回来,迫不及待的去看小豆子。我差点都哭了,它们都发毛了呢,一个也没有生出豆芽。我一闻,一股豆腥味。我在百度上一搜,可能是因为没有换水,也可能是水太凉了。爸爸不得不承认,他没有给可爱的小豆子换水。虽然这次我没有成功,但是,我以后一定会泡成豆芽的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于柳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