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寒假趣事_700字

寒假趣事_7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寒假趣事

  一个快乐而短暂的寒假悄悄的从我们身边溜走,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学期,发生在寒假里的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,数不胜数。每一颗星星都闪闪发亮,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铭心。

  记得那是一个白色的冬天,零零落落的雪花在天空中飞舞着,放眼望去整个山间都是白茫茫的一片,厚厚的云彩铺满了整个天空,显得格外寂静。

  “砰”这突如其来的雪球打破了现有的寂静,我回头一看,原来是哥哥,看来他和我一样也是受不了火炉的闷烤,才出来透透气。他看了看场子里那厚厚的雪层,说道:“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不如我们两来堆雪人吧”“好啊”一听要推雪人我便一下子打起了精神。

  哥哥从屋子里拿来推雪人用的铲子,我也找来了废旧的衣布,行动开始,他欣然走到雪地里,只见他两只手三下两下就捏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雪球给我,哥哥让我将雪球在地上滚,我按照他说的把雪球放到地上滚来滚去,滚呀滚呀,雪球越滚越大,这时哥哥说:“好了!”我立刻停了下来,噢,雪人的身子有了。紧接着,哥哥又捏了一个较大的雪球,放在大雪球的上面,对我说:“去找两个钮扣来!”我立马跑到家里从抽屉里找来两粒钮扣交给哥哥,哥哥将钮扣按在小雪球的上面,嘿,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出现了。可是用什么来做鼻子呢?我灵机一动,从家里拿来一小截胡萝卜,往雪人脸上一插,可不是一个小巧挺括的鼻子吗?一个活灵活现的雪人出现了,我高兴极了,时不时要跑出来看它一眼。

  雪停了,过了一天,太阳又出来了,雪人渐渐地融化了,我不舍地对雪人挥挥手:可爱的雪人,咱们来年冬天再见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柳薇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