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失败也是一种美丽_600字

失败也是一种美丽_6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上课铃声响过,我早早的坐在位置上等待林老师进教室,这节课是公布考试成绩的时候了。

  林老师出现在教室门口,手里拿着一叠试卷,沉甸甸的。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,我一看—82.5分,我的身子不由得颤抖了一下,这张试卷我完全可以考95分以上,我头脑一时恍惚,不知道应该把眼睛往哪看。

  我把试卷藏了起来,眼睛死死地看着空无一字的黑板,不禁回想起近段时间的生活:这段时间我太懒了,懒得写作业,懒得听课,懒得翻书,而懒的后果就是成绩直线下降。现在坐在教室里看着窗外,我心里才会有难过和后悔。好怀念以前的生活呀,那时候作业少,每天有的是时间可以无忧无虑的玩耍。哪像现在啊,不能吃零食,不能开电脑,更不能随便地出去散步。

  这一节课,我只知道盲目的订正试卷上错误的地方,至于老师的分析,完全没有听进去。下课铃声响了,林老师突然点名让我到她办公室去一趟,走进办公室,林老师泡了一杯菊花茶给我喝,然后问我味道怎样。我皱了皱眉头,觉得挺难喝的。不过我发现干菊花泡在开水里全都散开了,一大朵一大朵悠悠然地浮开,好美。慢慢地又感觉舌头掠过一丝甜味,隐隐约约,不能太刻意去感觉。我把感受告诉了林老师。林老师微笑着点点头,说:“这学习啊,也就想着菊花茶一样。开始是有点苦的,甚至你根本没法看到它之后美丽的摸样,但你还是得努力才能追求到之后的美丽。”

  我懂了,学习就像杯中的菊花,要看到它的美丽,是需要水的温度和长时间的浸泡的。失败不也是一种美丽吗?让我静下心好好思考自己错在哪里,使我的成绩像菊花一样绽放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飞翔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