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五(1)班风云人物之活宝王肖飞_700字

五(1)班风云人物之活宝王肖飞_7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王肖飞长得肥肥,圆圆的脸上一双小小的眼睛,不停地骨碌骨碌地转着,好像时刻都在想着什么鬼点子。

  镜头一“放哨兵”

  每天早上,王肖飞刚到学校就放下书包,靠在走廊的墙上,侦查着胡老师有没有来。他双手交叉地放在窗台上,眼睛直直地盯着胡老师来的方向,突然,一个身影跃过他的眼帘,原来是胡老师要来了,他立刻一边跑一边手舞足蹈,嘴里还一边喊着:“胡老师来了,快跑啊,胡老师来了。”我们听见他的喊叫声,立刻都跑进教室,安静地等着胡老师的到来。胡老师来了,教室里总是鸦雀无声。王肖飞真是我们班的“放哨兵”啊!

  镜头二:上课捣乱

  在一节数学课上,胡老师让我们做作业。胡老师看着王肖飞时,王肖飞在座位上装模作样的写着。瞧他挺直了腰板,然后聚精会神地看着本子,笔动了起来。细心的人会发现:他一分钟,二分钟,五分钟,他的眼睛还是盯着那道题目,走近一看,他的本子还是空白的,笔离本子还有几寸呢!原来他是在空写啊!王肖飞看到胡老师不盯着他了,立刻又松散起来,拍拍耳朵,撑撑脸,捡捡笔,突然,王肖飞看见胡老师拿着手机对着他,王肖飞愣了一下,然后就反应过来,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,又开始装模作样了。

  镜头三:早操补作业

  早操铃声响了,王肖飞因英语作业没写完而留在教室补作业。英语老师一直盯着王肖飞,王肖飞还有点自知之明,认真地写了起来。可是,英语老师刚踏出教室门,王肖飞就蹑手蹑脚地走到门口,探出头来看英语老师走远了,就发出一串“嘿嘿”诡异的笑声,好像教室现在是他的天下,他先到书柜旁,然后拿起一本书左翻翻,右翻翻,再放回书柜。然后回到座位,又感觉渴了,就接了一杯水喝,又上了一趟厕所……时间一分一秒地被他浪费了,我们早操回来他只写好了几行字。

  这就是我们班的王肖飞,他可真是一个“大活宝”啊!

 

    浙江嘉兴秀洲区城南中心小学五年级:王奕清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