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最后一次写作_500字

最后一次写作_5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六年很快就过去了,这是小学的最后一篇习作,真不知道应该写什么好?!真是非常希望时光倒转,回到过去,从头开始!

  “你们上了初中,我想你们怎么办?唉!上火呀!”在帮老师整理东西的时候,突然,老师说了一句。我只是微微一笑,心里却非常在乎。我肯定也会想李老师的!

  在最后一个六一,我拍照留做纪念。每次每次,李老师发脾气的时候,我们都会很责备自己,为什么要让陈老师生气呢?自己的学生,叫了两年!从小到大呀,突然离开有可能再也见不到了呀。你想一想,大家的心情能不悲伤吗?

  最后一篇作文,这是最后一篇作文呀!面带着微笑写下去,面带着微笑送给老师。

  回忆以前:五年级、六年级。在这2年中,我知道了,我们的老师是最关心我们的“父亲”!

  虽然有的时候老师批评我们,不过我们只是当老师对我们的关心!以前总是想小学快点毕业,离开这个严厉的老师,可真挣到了这个时候,却不会再去想。

  最后一次习作,最后一个学期,最后一个六一。在一起两年了,同学们突然离开,你们会不会伤心,难过呢?我会,我肯定会,我会把同学们记在心里,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!

  最后一次习作,最后一个学期,让您永远记住我们,在李老师的心里,找一块好位置,深深地印在上面!

    六年级:石倩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