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读后感 > 爱情公寓_900字

爱情公寓_9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《爱情公寓》是一部都市喜剧片,描述了七个年轻都市白领在生活中发生的一些趣事,表达了大多数人所梦想的一种生活状态!虽然表现的有些夸张,总是能让人捧腹大笑,很好的剧情,很真实的感觉,贴近生活,却也充满了闹剧的离奇,没有装腔作势。《爱情公寓》第二季则换了一种思维,它表面上也是都市白领日常生活的一些趣事,但实际很多时候表达出许多人生哲理,更重要的是,也不乏感动的镜头。

  我不得不承认,我对《爱情公寓》是有很大依赖的,心情不好,就静静地看《爱情公寓》。我也得承认这招确实很有效,一遍遍不耐其烦的看,一次次不耐其烦的笑。它对我来说,不仅仅是一个电视剧,而像一个好朋友,碰到不开心的时候,它总是会对你笑。印象最深的是是美嘉帮助失魂落魄的关古重整旗鼓斗地主的那一集,特别的搞笑,后来大家齐心协力,共同帮助关古恢复信念,搞笑之中给人力量!还有那句经典台词“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”也很给力。

  那首《孤独的根号三》,让人难以忘怀,用数学的角度去诠释爱情,尽管有些牵强,但也突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,而且符合喜剧的需要,以整数代表圆满,以9影射天长地久,以根号代表枷锁、压抑、不完满,而两个这样的人却可以得到一个整数,即完美的爱情。剧中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!

  吕小布说,就像在车站等火车,车来了,我总喜欢问,车开往哪里?有座位吗?快吗?等我问完了,车也走了,到了第二辆,车继续走了,我继续留下。也许等到别人到了西伯利亚,我还在车站。告诫我们时间就容不得一点间隙,再也不能等了,青春不长在,珍惜青春、珍惜眼前人!如果等你老了时候回想你年轻时的所做所为没有一点后悔、没有一点遗憾,那你一生就是幸福的!因此我们需要敢爱敢恨、勇于迈出第一步,也许我们马上就可以策马奔腾啦!

  最后一集曾哥还留了个悬念,那个桥段真的是相当的动人,成了百万富翁的话就可能脱离公寓里欢乐的生活,以及与胡一菲暧昧的情感,放弃500万确实也有一些可惜。生活的确如巴金的《家》所说的激流一般,就是看它要把我们载到哪里,可能会错过一段段的风景,也可能因此而结识许许多多为自己人生留下注脚的朋友、爱人以及过客,人生不是剧本,可以一改再改。

  生活就应该是快快乐乐的吧,真的很羡慕爱情公寓里那样的生活气氛,开心、自在、即使是埋汰对方也是那么自然,不用暗地里勾心斗角。

 

    吉林吉林船营区船营实验小学五年级:苗博超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