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书信 > 给姐姐的一封_700字

给姐姐的一封_7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

  亲爱的姐姐:

  你还好吗?我们已经很久没见了!我今天想借写信的“大好时机”,跟你谈谈我的课余生活。

  你想知道我的课余生活是什么吗?嘿嘿,让我告诉你吧!嗯,我的课余生活就是:下象棋了!

  我下起象棋来,那认真劲儿就别提了!,为此,我经常挨骂,唉!真伤脑筋!!

  记得有一次,妈妈看盐不够用了,就叫我去买一包盐,我正和弟弟下的正激烈,听到妈妈的喊声后,我心里想:管它三七二十一,下完这盘再说。我虽然心里那么想,可嘴上却说:“好了,好了,我知道了!你去上班吧!我马上就去!”

  眼看已经12点了,我才想起我要去买盐,我飞快地穿好鞋,但是,已经晚了,“咔嚓”一声,妈妈回来了!她问我:“盐买好没呀?我等着做饭呢!”“嗯,妈妈,我……”“是不是又没有去买呀!”妈妈的声音突然变得严肃起来。“对……对呀!妈妈,你怎么知道的?”“我当然知道了!每次你都是这样,叫你做的事情,你总是嘴上说要去,可没有一次去的!!”妈妈生气地说。

  “呵呵!”我苦笑着。当然,一顿“竹笋炒肉”是少不了的了!为止,唉,真让我伤脑筋!

  还有一次,我跟弟弟下了好几盘,弟弟都输了,他不服气,硬拉着我陪他下几盘,我也没有推辞,就跟他下了几盘,一直下到了下午5点几,没想到他竟然还输了,他就找借口说:“今天手气不好,明天再来!”我无意中看到钟,才想起我的作业还一字未动呢!恰好那个周末的作业特别多,写的我的手都软了!唉!惨!!

  听了我的介绍,你是不是笑得前仰后合?呵呵!

  对了,你的课余生活是啥?请快写信告诉我吧!

  好了,时间不早了,就此搁笔!

  祝你:学习进步、笑口常开

  你的妹妹:汪佳怡

  2014年2月25日

 

    五年级:汪佳怡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