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动物星球大战(2)_900字

动物星球大战(2)_9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科学家们一瞬间都蒙了,想不通那一段奇怪的对话和脚步声是怎么回事,他们认为,只有将这件事交给主席来决定才是最好的方案。正在前往办公厅的路程中,每个在实验室里呆过的科学家都收到了一条奇怪的短信。

  “你们最好不要把这件事透露出去,不然,3天之后,我保证,到时候全天球都会混乱起来。”没有署名。

  正在大家恐惧的时候,一声洪亮的声音传来了出来:“不,我们绝不能因为这个不知道是哪个可恶的家伙发来的短信而屈服,我们应该把这件事,一起汇报给主席!”说话的是这些科学家的头儿,名叫莫逸尘。他早年运气不佳,一步一步打拼到这个位置,大家觉得他的话还是比较有说服力的。一时,车里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。莫逸尘知道,这些科学家在打自己的小算盘。

  过了许久,没有人说话,莫逸尘认为,他们是默许了。莫逸尘边让汽车前往办公厅。一边思考着这条短信的来历。

  到了办公厅,他们把事情发生的经过圆圆本本的告诉了新上任的主席,主席先是蹙了蹙眉,然后又突然勾唇笑了起来,只是,在莫逸尘看来,他的笑意没有达到眼底,甚至带了些许杀机。“好了,好了。你们先走吧,我会着重考虑这件事的。”孟主席就这么把他们给“赶”走了。科研小组的人在车上又接收了一条短信,上面写“呵呵,你们不服从我的指令,执意传播,那么,3天之后,死亡游戏就要上演咯,你们就看好吧!哈哈!”在场的人胆一颤,难道,这件事是真的么?我们刚去孟主席哪里报告,他们怎么会知道呢?身体不住的冒出冷汗,有些人之前还喝了酒,酒气都被这件恐怖的事压迫的变成了冷汗。车里又陷入了一片死寂。只不过,和上次的沉寂区别不同罢了。

  携着一天的劳累,莫逸尘缓缓的走入了家里,只要到了家里,他一天的疲劳就会被一扫而光。主要还是因为他可爱的10岁儿子,莫逸轩。莫逸轩问他,“爸爸,你有哪里不舒服么?”莫逸尘很奇怪为什么儿子能看出来,他说,“没有特别不舒服啊。”“可是你看你的脸。”说完,逸轩拿来一个镜子,他奇怪的看了看,确实啊,自己的脸突然变得黄黄的。跟在给主席作报告之前的时候区别很大。逸轩说“肯定是爸爸你最近的工作太累了。”把自己都累坏了。莫逸尘自己想了想,觉得也对啊,儿子已经很能关心人了。他感觉自己常年在外,关心儿子的时候少,对儿子是一种亏欠。莫逸尘想,如果那个人说的是真的,那么就让他陪孩子度过剩下的3天吧。想多了也是泪啊。莫逸尘发出一声叹息,便晚上陪着儿子,沉沉睡去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magic-乱写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