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丧尸围城第二季_1500字

丧尸围城第二季_15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第一章:突破围墙

  过了许久,丧尸还是继续围在墙外,艾森发现,这些丧尸似乎是有策略的,这几天,他发现丧尸一直在向一个地方猛撞,艾森觉得,过不了多久,围墙就会被破坏,丧尸就会冲进来大举进犯,如果这个艾森的猜想是真的话,这个世界迟早是要沦陷的!最后能活下来的,只有那个想统治世界的恐怖组织——黑鬼。他把这个想法立即上报给了指挥官,总指挥也非常赞成他的这种做法,他们也一直在寻找黑鬼组织的老巢,然后端掉他们,看看他们里面有没有研制出这种病毒的解药。就在这时,一名士兵说:“报告指挥官,我们找到了黑鬼组织的老巢了!”总指挥官说:“好,做得好,艾森,我现在命令你为海豹突击队的队长,你带领海豹突击队去端掉黑鬼组织的老巢,你们的行动代号是:猎鹰行动!”“嗯,明白,我马上就集合队员准备突袭!”

  第二章:转移基地

  可是偏偏就在这时,门外传出一声巨大的声响,一名士兵慌张地说:“总指挥,不好了,围墙被突破了,丧尸已经进来了,过不了多久就要朝这边来了,快逃吧!”“该死,没想到这么快,还好有备用基地,那里的围墙可是铁做的,可是容纳不了太多人,艾森,你赶快去通知海豹突击队、火凤突击队、暴龙突击队、猛虎突击队和白虎突击队的成员带上他们的家人赶快上飞机,我们可不能失去这几只最好的战队!也不能丢下他们的家人,不然他们就不可能为我们战斗了!快!不然就来不及了!”总指挥说道。艾森立马通知几个队的队员,并带上自己的家人边掩护边跑上了飞机。总指挥和几个高层军官也逃上了飞机。总指挥命令道:“暴龙突击队,请立刻投掷一枚威力最大的C4炸弹下去,摧毁这里!时间设定为3分钟后,不得有误!”暴龙突击队的队员立马启动了一枚C4,并将它投下去。3分钟后,他们离开了这里,但是他们看到了爆炸时的样子,整个军事基地被炸飞了,空中还弥漫着尸体腐烂发臭的气味。过了一会儿,他们到达了基地,那里也有一些士兵驻守在那。

  第三章:突袭失败

  到达基地以后,他们重整队伍,制定好战术,正严阵以待。一天,总指挥通知他们可以出发了,这次与他们同行的还有火凤突击队,这也是个相当有实力的战队,曾执行过多次危险的任务虽然死了很多人,但是每次都顺利完成了任务。他们的老大是一个叫莱尔的人,他可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老兵,曾在战场上一人歼灭了一个团队!他们上了两架飞机,整装待发,准备摧毁这个黑鬼组织!可是到达了那里,谁知有自动导弹系统,一枚又一枚的导弹向他们发射而来,还好都躲开了,他们降落以后,发现附近一个丧尸也没有,但是四面都有一个门,突然,那四个门打开了,里面全都是丧尸,一大群丧尸向他们冲来!“他妈的,丧尸怎么那么多,该死!”莱尔说道。他们的人虽然多,但对付这些丧尸,火力还是不够,只好扔手榴弹,可是一波完了过后又一波,许多队员都被感染了,死的死,伤的伤,伤了也等于死了,他们只好迅速撤退,退回到飞机上,返回基地。

  第四章: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

  他们回到基地后,向总指挥汇报了此行的情况,而总指挥却一点也没有反应,他说:“没事,我们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!”艾森说:“你什么意思?”总指挥说:“哼,早上的时候我们活捉了一只丧尸,提取了它的DNA,发现只要往他们身上随便注射一种病毒,再往我们身上注射一种相同的病毒就可以使丧尸听我们的命令,所以,我们也研发出了可以控制丧尸的病毒!”“太好了,这样就不用怕了!”艾森说,“可是光我们两个队伍还是不够的,再把其他三个主力队伍一起喊上吧!”“嗯”他们休养了三天,又重新出发了。他们带上了一箱装满病毒的试剂,这次,黑鬼组织没有等他们来后才放出丧尸,而是一开始就把丧尸放出来,但是这样更好,他们的病毒可以更快的释放出,他们带好防毒面罩,将试剂一罐一罐地发射了出去,然后再把病毒注射到他们身上,等病毒扩散完成以后,他们取下了面罩,对丧尸说:“把这里的人都吃光吧!”然后,他们跑向同一个地方,我们也下了飞机跟着他们走,后来,他们来到了一个实验室,我们进去了,而丧尸们还在继续寻找目标。我们走进去实验室后发现,一个箱子外写上了:病毒解药。他们欣喜若狂,然后迅速回到飞机上,看着黑鬼组织的人,一个个被自己的丧尸吃掉,那种滋味,真是不堪设想啊!

  第五章:人类的还原

  后来,他们回到基地后,将病毒解药装在了一枚导弹里,并把注射到突击队队员身体里的病毒注射解药后,把导弹向大气层中发射而去,中午的时候,解药慢慢扩散开来,直到第二天早上,病毒消失了,人们身上的伤口不知为什么也痊愈了,然后都从大街上醒来,这次的危机终于解除了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屌丝又如何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