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身边的正能量_600字

我身边的正能量_6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正能量,什么是正能量?正能量就是助人为乐、拾金不昧,在我的身边,就有这样一股正能量,它深深的影响着我。

  在我家门前的公路上,一辆电动车因为转弯的速度过快,发生了侧翻,电动车上的现金散落一地,路过的人见了,纷纷弯腰捡钱,电动车上的阿姨被电动车压得不能动弹,见到路人们弯腰捡钱,她很伤心,因为,那毕竟是她辛辛苦苦地工作、劳动了一年,所得到的,现在却被路人们捡了去。

  这时,我在捡钱的人群中,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仔细一看,原来是我的邻居王大爷,他是个孤寡老人,无儿无女,每个月只能靠政府发的养老金过日子,我看王大爷手里拿着捡来的现金,向电动车上的阿姨走去,我原本以为他会把钱占为己有,没想到,王大爷却把捡来的钱全部还给了电动车上的阿姨,路人们也纷纷排着队把捡来的钱全部还给了电动车上的阿姨,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,这一幕,令电动车上的阿姨非常感动,她以为自己一年的工资就要化为乌有了,没想到,大家又把捡到的钱还给了她。

  王大爷走到她的身边,说:“年轻人,点一点,有没有少了钱?”电动车上的阿姨点了点,两万七千元钱,一分不少,完璧归赵的还给了她,电动车上的阿姨激动地说:“谢谢,谢谢大家!”这时,120来到了现场,医护人员将电动车上的阿姨抬上了车,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。

  我身边的这股正能量,我会继续将它传递下去,我相信,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,世界会变的更加美好,正能量一定能给这个世界带来无尽的力量,无尽的希望,就像水融入着水,光簇拥着光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鄢莹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