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复仇之旅(一-3)_450字

复仇之旅(一-3)_45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十分诧异,一个口口声声要杀掉我的人居然要我做他的王妃!!!这人,不会是想趁机借个委婉地借口,把我抓到大牢里去吧!

  “哼,你?也配??”我压住心中的惊奇,不屑的说道,“你是我的仇人,我们两个必定会有一人失败,而那个人,就是你!!”

  “唉,我有那么可恨么?”凌风昊摇摇头,“你可要清楚,是你们家族先把大小姐赶出来的,而你当时不在,你是无辜的。我压根就没想杀你,何来之恨?”

  “可你杀死了我的家人!!”

  “杀?我可没有杀他们,只是抓进大牢,给别的贵族当管家去了。生活水平还不错呢!“

  “当管家?”我嘴角浮出一丝冷笑,“凌风昊,你不要太得意了!我的家人都是贵族,他们永远是高高在上的,你这么凌辱他们,他么一定会与你所谓的贵族同归于尽的!!”

  “不好了,王。玄灵家族集体自焚了!”“在哪里?”“贵族们的城池里,玄灵家族无一人生还,贵族有五个被他们拉上垫背了!!!”

  “舞,我不生气,只要你肯和我进宫,我便会给你衣食无忧的,幸福的好生活。好吗!”

  我沉默了片刻,心想:我要进宫,成为他身边的人,再找个机会杀了他!我道:“好吧,我答应你的要求!”
  

  

    六年级:天羽凌梦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