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五元素(1)_500字

五元素(1)_5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从前,在一个安宁的村子里,住着五个少年,他们分别叫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。他们掌控的能力就是他们名字上的元素。

  一天,火出去打猎,捡到一个宝箱,可是火无论喷出多高温度的火都融化不了宝箱。于是火决定去找另外四个兄弟开宝箱。回到家后,火向兄弟们说明了原委,金跃跃欲试地说:“我先来试试吧。”说着,他手里多出了一把灿金色的铁锤,金狠狠地砸了下去。只听见“铛”的一声,金被这个宝箱震飞了。土立刻跟了过去。另外三个兄弟惊呆了。金虽然没有土那么大力,但是实力绝对不弱。这一锤砸下去,土肯定也会扛不住。这宝箱里装的是什么?这让一切都变得奇怪起来。

  突然,仔细的水发现了问题,这个宝箱的侧面有一个图案有五个圆圈组成一个支点。然而,这五个圆圈都有自己的图案,这让大家都感到奇怪。

  (40米处)土发现了被震飞的金,此时的金,已经手脱臼了,脚也骨折了。土将狼狈不堪的金抱起来,向家中跑去。

  当水看到金时,不禁大叫一声。但是她没有犹豫用出自己的元素替金治疗。一个小时过去了,两个小时过去了,水已经筋疲力尽了,但是她不敢放松,因为她知道停下来金就会多一分危险。

  终于,四个小时后,金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,骨折处只要好好休养就行了。“金。”水含着泪摸着金的脸。

  水和金究竟有着什么关系?请看下文。  

    六年级:675827510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