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住在月亮上的女孩_1500字

住在月亮上的女孩_15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一颗,两颗,三颗……”我坐在窗前数着天上闪闪发亮的星星。突然,一道亮光闪过,我看到了一个挥着洁白翅膀的女孩在天上飞,手中抱着一颗……一颗星星!怎么回事?她在干什么?我一直凝视着她的身影,啊,她注意到我了!她向我微微一笑,仍旧在天上飞来飞去。

  我向她招手,大声叫着:“你好呀!你叫什么名字?能过来一下吗?我想和你交个朋友!”她听到了我的呼唤,抱着星星飞了过来。“你好,我叫雨薇,你叫什么名字,我们交个朋友吧!”我微笑地说。她在我身边坐下,说:“你好,雨薇,我叫粉怡,很高兴认识你!对了,你是怎么发现我的,至今为止你还是第一个发现我的人呢!”我心中一惊,瞪大眼睛,奇怪地问:“是吗?我也不知道,我喜欢数星星,数着数着就看到你挥动着翅膀,抱着一颗星在天上飞来飞去。你那是在干什么?你是个天使吗?”“是的,我是个天使,我是月亮的女儿,我的妈妈给了我一个任务,每天晚上抱着一颗熟睡的星星在天上飞,飞在不同的地方,今天我飞到这来,没想到交上了你这个朋友!”粉怡说。我有些激动:“你是月亮的女儿!啊!我真荣幸,认识了一个天使呢!”“呵呵,那么大惊小怪,要不,我带你一起飞好吗?”粉怡看着我吃惊的样子,不由得笑起来。我高兴地点点头,拉起她,说:“那快走吧,我都等不及了!”她让我抱紧她,便带着我飞翔在深蓝的天空。“啊!流星!”我隐约听见地上的人们兴奋地叫道。哦,原来这就是流星呀!“粉怡,对着流星许愿真的能实现吗?”我问。“呵呵,那就得看许的愿望是什么了。如果愿望是纯洁、美好的,那就可能实现。但是如果愿望是贪婪的,就一定不能实现。实现愿望还是得靠自己的努力呀!”“哦,那愿望是由谁实现的呢?”“是由星星们审核愿望的纯洁度,过关的就让我的妈妈检验,决定要不要实现。”“原来是这么回事呀!”我点点头,粉怡懂得真多!

  过了一会儿,粉怡对我说:“好了,完成任务了!我带你去看看我的家,怎么样?”“好呀!”一想到可以到天使的家看看,我就兴奋不已。

  飞了一段路后,粉晴将手中的星星挂在天上,然后带着我,来到月亮前面,对月亮说:“妈妈,我已完成任务了,瞧,我还叫了一个新朋友,她叫雨薇。”月亮看了看我,和蔼地说:“你好,雨薇。嗯,你觉得粉怡的这个任务好玩吗?要不以后你和她一起去好吗?”“好呀好呀,月亮阿姨!我真的很想去!”月亮笑眯眯地说:“好,我也赐一对翅膀,以后你就和粉怡一起去吧!”这时,我的脖子上出现了一条翅膀样子的项链。月亮对我说:“你以后要使用翅膀时,就说一声‘雨薇翅膀变变变’,翅膀就出来了,如果不用翅膀时,就说一声‘雨薇翅膀回回回’,翅膀又会变成项链。好了,现在,你和粉怡到‘荷月小屋’坐坐吧!”听到我也可以和粉怡一起去时,我们都高兴极了,有个朋友真好!

  我和粉怡走进月亮,啊,简直就像世外桃源!真美呀!这时,我看到一片大荷叶正缓缓张开,一个屋子露了出来,我们走进去,呀!好多可爱的小精灵,它们为我们倒茶,我坐在软软的坐垫上,好惬意!粉怡说,它们是家养小精灵,会说话,会干活,可棒了!粉怡还要送我两只小精灵,我特别高兴!她告诉我这两只像精灵一只脚卢比,一只叫哈斯,还叫我养小精灵的办法,我学得可认真了!

  我该回家了,粉怡和月亮与我道别,我念念不舍地飞走了。

  从那之后,每天晚上我都和粉怡一起抱着熟睡的星星在天上飞,总会听到地上的人们在兴奋地说:“看,天上有两颗流星呢!”

  ……

    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九中六年级:王丹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