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伟大的母爱_500字

伟大的母爱_5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皎洁的月光照映在了夜色下的荷塘,荷花在摆动着婀娜的舞姿。可你想过吗?是一片片宽大的荷叶撑起了这轻轻摆动着婀娜舞姿的荷花。而母爱也正是如此……

  我们就是荷塘里的荷花,而母亲则是那页宽大的荷叶,在默默无闻、无私无怨的为我们奉献着。可能是不经意间的一件小事,就会让我们感动至深。

  记得,那是一个烦躁的晚上,小雨在淅淅沥沥地不停的下着。我突然发起了高烧,妈妈知道后,连忙带我去医院,妈妈把唯一的一把雨伞给了我,自己则淋着雨,可谁知,那时已经很晚了,很多医院都无情的关了门,最后,终于找了一家还没关门的医院,那时,已经找了四家医院了。

  进了医院,妈妈忙上忙下,又是付钱,又是端水,连淋湿了的衣服都来不及换。大颗大颗的汗珠在那一张慈祥的脸上落下来。

  打针了,针扎进了我的血管中好像扎进了妈妈的血管里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这次扎针用了两小时,可好像过了两年一样,真是度日如年啊!

  打了针,我舒服多了,可看到几乎变成了“落汤鸡”的妈妈,我却安然无恙,心又在不停的颤抖。

  母亲,在背后默默的给予我最贴心的爱。母亲的爱,似荷叶般宽,在她的庇护下,我汲取着爱的力量。我是母亲心中的红莲,而母爱,就似托起红莲的荷。

    六年级:swz20020319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