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笼中鸟(5)_900字

笼中鸟(5)_9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凌飞!凌飞!凌飞……”

  病房里,得了重病的凌菲在病床上胡乱地喊着。凌飞和他们的妈妈低着头,站在床前,不住的啜泣着。

  “菲,你不要怕,我们在呢……我们……我们在呢……菲……”说着说着,眼泪又不争气地淌了下来。凌飞不想让凌菲看到自己的眼泪,就偷偷地,一点一点地打开了病房的门,猫下腰,脚底抹油溜了出去,却正好看到了得了重感冒在输液室吊水的瑾唯。

  “瑾唯?你……”

  “恩。”瑾唯笑着看了看凌飞,“一点小感冒,不要紧。你怎么在这?”

  “瑾唯,他是谁?”瑾唯的妈妈警觉地问道。

  “同校的。”瑾唯嘟着嘴,一副不高兴的样子,“楼上。”

  “我……我得走了。”凌飞见情况有点儿不对劲,就连忙回到了凌菲的病房。

  凌菲正在沉沉地睡着。她的病情已经稳定了下来。

  “凌菲……”凌飞笑了笑,“等你的病好了,我带你去你最喜欢的冰激凌店,再带你去游乐场玩。当然,要和瑾唯一起去哦,我知道她和你的关系不太好,但是要乖。”

  那天晚上,瑾唯忘了做数学作业,折腾到半夜两点多才睡。迷迷糊糊的躺在床上,晚风轻轻的吹着,瑾唯想到了凌飞。

  这样的夜里,是不是还有一个人,和我一样,在床上辗转反侧,怎么都睡不着。有没有。

  凌飞……想着想着,瑾唯就睡着了。

  这回的梦……有点奇怪。是在学校走廊一样的地方。路的尽头站着的是……凌飞!他似乎刚和其他什么人吵过一架,脸色还微微有些发红,手握着什么东西,由于力量太大,手上的骨节有一些发白。

  “凌飞……”瑾唯走了过去,拍了拍他的肩。

  “过来吧。”凌飞笑了笑,伸手挽过瑾唯。

  “我知道……你是……来告诉我一件事的。”瑾唯看着他。

  “恩。”凌飞点了点头,“我想你了。”

  窗外的光懒懒地罩在瑾唯身上。这是个周末,瑾唯可以安心的睡到八点。

  凌飞。那个奇怪的梦……瑾唯一直念着。

    六年级:朱彦蕾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