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话题作文 > 幸福无处不在_550字

幸福无处不在_55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幸福无处不在

  幸福,多么美妙的一个词啊!每个人都有幸福,都拥有幸福的权力。有的人的幸福朴素;有的人的幸福豪华;有的人的幸福永久长存,坚不可摧;有的人的幸福只有一瞬间,之后便灰飞烟灭!有人说,幸福就是痒的时候,挠一下。下面我将告诉你们属于我的那小小的细微的幸福!

  幸福,是虚无缥纱的!

  有一回,我在睡觉的时候。突然,我觉得一阵难受就把那晚吃的东西给全吐了出来,发出了一声巨响。爸妈立刻闻声赶来,他们一见这个情景,连忙动身,一个拿药,一个关切地问我还想吐吗。我就在他们充满关爱的照顾下进入梦乡,第二天起来,我已经觉得好多了,回想昨晚发生的一点一滴,我心中就感到无比的幸福!

  幸福,是无处不在的,是一种你摸不到,但可以用心去体会的感觉。

  有一次,我正在解决一道数学题,可是我算了半天,也算不出正确的答案。我绞尽脑汁地思考着,终于算出了正确的答案。那一刻,我感觉到了幸福的滋味!

  失明的人见到光明,是他的幸福;饥饿的人吃到东西,又是一种幸福;双耳失聪的人,听到一种美妙的声音,是幸福……我也有我的幸福,拥有一个完美的家:爱睡懒觉的爸爸,做得一手好菜的妈妈,还有一个爱闯祸的我。或许幸福爱和你捉迷藏,但是我相信,你终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。因为幸福就在你身边,只是你没有发现而已……

 

    五年级:柳川雪儿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