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未来的笔_500字

未来的笔_5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日常生活中,我们学习、写字都离不开笔,为了让笔样式新颖,功能多样,使用更方便,我设计出了未来的笔。

  这种笔分别有“学习模式”、“保护视力模式”和“计算模式”。笔是用铝合金制成,永远也不会生锈,不仅,这种笔的寿命无限,也永远不会断笔水。笔内安装了一台微型电脑,这台微型电脑只有一粒花生一般大小,可你不要小看它哟!它还有以下功能。

  学习模式:如果你碰到不会写的字时,只需叫一声:“这个字怎么写?”笔会自动在你面前弹出一个显示屏,会提示这个字的写法。此外,学习模式还有一个红外线扫描功能,只要你完成作业后,微型电脑会自动发射红外线扫描内容,如果扫描到错别字或不通顺的句子时,微型电脑会自动帮你更改。

  保护视力模式:在工作或学习时,光线不适当会影响视力。当光线太暗时,微型电脑会发出适当的光;当光线太亮时,微型电脑会吸收一些光线。

  计算模式:顾名思义,当你遇到不会算的题目时,微型电脑会自动计算题目,答案会在显示屏中显现出来,不过,考试时它可不会帮你作弊哟!

  朋友们,这么好的一种多功能笔,你一定很想得到它吧?别着急,我正在抓紧时间,相信在不久的将来,我一定会把它研制出来,到时候,你一定会享受到我这项新发明给你带来的方便和快乐的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谢凯翔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