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状物作文 > 我的书包_400字

我的书包_4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的书包是个漂亮小巧的书包,它是粉红色的。

  瞧,表面上有一个长10厘米的拉链。周围还有一些由白、粉、紫组成的三角图案,真好看!

  在正面,还有一个图案,是美丽的花朵儿和鲜艳的红旗呢!它们的含意十分深刻,红旗正处于花朵的上方,花朵充满了成功的意思,不正好告戒我们,要好好学习,将来成功自豪地站在国旗下面吗?是不是很有意义!书包两边还有一个放水杯的袋子,能够好好地保护我的水杯。后面呢,是两条背带,它十分坚固,还有软软的海绵呢!背上书包,它能减轻负单,而且还是防水的。

  嗯,光给你介绍外表,现在要告诉你内在功能了。

  书包有三层。第一层放面积大的书。里面还有两个又大又扁的袋子,我专门用来放小面积的书本;第二层,里面有一个钥匙扣,还有两个小袋子。钥匙扣很方便,一到家,直接拿岀来开门。不用到了家还在找钥匙。小袋子我就用来放纸张和红领巾;第三层,比较扁又比较小,我就放光盘之类的东东。

  嘿,我的书包怎么样?书包的每一层每个部分都要用地恰当,这样,你和你的“伙伴”才能相处得更好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陈碧茹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