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月夜慢步_750字

月夜慢步_75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晶莹的繁星点缀在蔚蓝的天空中,月倾泻着皎洁的光芒。晶莹,月明。

  一弯新月高挂于天,它宛如一叶小舟,翘着尖尖的船头,在深蓝色的天海中划行。几朵柔和似絮、轻勺如绢的浮云,萦绕在月的身边,宛如一群仙女在翩翩起舞。月亮一会躲进云里,朦朦胧胧,一会儿又钻出来,亮堂堂的,就像是和我们捉迷藏。月亮又像是一文静的圣姑,把柔和、皎洁洒向人间,给城市乡村的夜晚披上了神秘的面纱。

  “星临万户动,月傍九霄多。”皎洁的月光照在无垠的大地上,大地穿上了银灰色薄薄的纱裙;找在浩瀚的湖水里,微风吹起,湖面澹澹,漾起点点碎金;照在繁茂的花草树木间,它们也尽显粉妆玉扮。哦,整个世界,俨然已幻化成为一个诺大无比、奇妙无穷的月之宫殿!

  弯月周围,悬着无数半明的星,奇偶像一颗颗闪亮的钻石,镶嵌在深蓝色的天幕上。密密麻麻的繁星在眨呀眨,好像给我飞来了无数了眉眼,又好像在小声地对我说着情语,是我忘记了一切,也忘掉了自我。在星的怀抱中,我微笑着,回忆着,幻想着。我觉得自己躺进了母亲的怀抱,正感受着母亲的关怀。

  月光和星光在我们的肉眼里虽然微小,然而它们却使我觉得光明无处不在。看着,看着,我不禁对星月肃然起敬:它们,总是默默无闻地在黑夜里出来,为夜行的人们照亮前行的路;它们,无私无畏,总把自己如水的的光芒奉献给大地和人类,而自己却毫无保留。

  夜,静静的夜,我看着悬在空中的星月和映照在大地上的光辉,心情格外的舒畅,我继续漫步在夜色中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韩邦逾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