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欢歌笑语 幸福绽放_500字

欢歌笑语 幸福绽放_5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11月29日这天,武进区湖塘桥中心小学天使剧场歌声阵阵,剧场中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,场面异常热烈——湖塘桥中心小学举办的“湖小好声音”年级组决赛在此拉开了帷幕。

  这一次的节目丰富多彩,各具特色。有个人独唱,声音清亮如黄莺的歌声,在你我的心间划下一道痕迹,久散不去;脸上洋溢的是青春,丰富的肢体语言孕育的是自信;有三五成群,以对语与歌唱的形式相结合,新颖独特,吸引人眼。评委们一致评价道:“小选手们才艺出众,而且很有明星范儿。

  第一个上场的是来自四(10)班的同学。只见他穿着一身白色的燕尾服,脖子上打着领结,优雅的拿着话筒,镇定自若的唱起了热爱祖国的《我爱我的祖国》,十分的帅气,潇洒。他身情并茂的演唱赢得了观众的掌声。接着,四(2),四(3)……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来自清英的两个小帅哥他们穿着牛仔,唱着带有摇滚风格的《三天三夜》。它们的表演实在是太精彩了,时间仿佛就在那一刻定格了,全场的观众也都跟着嗨起来了。经过评委的层层把关。终于,桂冠诞生了就是来自我们五年级的徐妍,那一刻,坐在教室了的我也同时为她自豪!

  “湖小好声音“这个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,给我们的学学习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,开阔我们的胸襟,让我们在音乐的海洋里自由翱翔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潘康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