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长跑比赛_450字

长跑比赛_45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加油!加油!”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中,一潮高过一潮,我们学校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。

  本次比赛只有一种比赛——径赛。这次的径赛分为两大类一种是女子长跑800米,另一种是男子长跑1500米。

  这些个比赛都十分考验运动员们的奶耐力,但运动员们的表现却各不相同,有的开始像一匹脱缰的野马,到后来从天上落到了地下,原本的“神速”变成了“蜗牛似的速度”。有的仿佛是下定了决心是要走完全程的,不紧不慢的跑着。还有得十分“坏”,在开跑时冷不防绊对方一脚。其中最令我影响深刻的是参加1500米的李锐。开始的时候,所有的男生都冲在最前方而他却不紧不慢的跑着,1圈,2圈,到了第三圈所有的男生都体力不支了,而这时的李锐就像一匹骏马,以常人难以想象的速度跑完了全程。我在跑道外为他呐喊着。最后,李锐艺一个漂亮的“猛虎扑”夺得了桂冠。如果这是一场动物的运动会的话,那么其他人就是短跑之王猎豹,而李锐则是不折不扣的长跑冠军——骏马。

  紧张而快乐的运动会闭幕了。同学们用自己的女里和汗水为班级赢得了荣誉。运动员们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:坚持就是胜利,努力就有收获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哒哒猫爹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