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的家乡_750字

我的家乡_75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的家乡

  今年寒假,妈妈,姐姐和我回到了故乡甘肃。在这阳光明媚,风和日丽的日子里,我们来到了甘肃陇西。

  一下火车,我们就“闻”到了一股城市的气息,如今的陇西已经成为高楼耸峙,车水马龙的大城市了。但在现代生活的喧哗中,人们仍保留着以往的淳朴与热情。

  从陇西出发,经过几个小时的长途跋涉,终于来到了群山环绕的一个闭塞的小村庄。这里就住着我和蔼可亲的大姨。一走进小村子,就看见一栋栋小洋楼站在微风中,好似保卫国家的战士。真没想到,现在和以前真是截然不同了,变的太快了。

  一走进大姨家的门,一下子出来了许多人迎接我们。院子里也闹成了一片,妇女们忙着做菜,孩子们玩得满头大汗,主人走着走那迎接亲戚……地上的土一下子扬起来,呛得人忍不住咳嗽几声。院子里这么热闹,原来哥哥要结婚了。

  闲来无趣,我便问姐姐上山去玩。山路很陡,往上走也要一分钟,而且尘土布满山路,走到山上的一会儿功夫,我的白鞋子已经变成“灰鞋了”了。山上有一块大地,地上种满了草,绿油油的,给光秃的冬天平添了几分光彩。从山上看山下的村子,那真是大饱眼福,一览众天下呀!

  那儿的山多的数不胜数,而且各种各样,千姿百态。高的,短的,矮的,大的,横的,直的都有。但是,主要还是“奇”:山峰像骆驼,像狮子,像乌龟,像蛇头,真是无奇不有。

  住了几天,我们便急忙下山,到奶奶家去。路上,姐姐跟我说奶奶院子有多美,有多大。这让我一下子提起了精神,想赶快瞧瞧。一进院子,我就惊呆了!啊,好漂亮呀!小竹林在微风中摇摆;花园里的石头形态万千;几颗光秃秃的树耸立其间……

  不一会儿,堂哥来了,我们见了,一下子就有了玩伴,在院子里玩得不亦说乎。不到几天,我们就认识了更多的朋友,一起玩各种游戏感情更加深厚了。

  很快我们就结束了这次旅行,陶醉在美景中的我只好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宁静,美丽的甘肃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yyqx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