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散文 > 雨声_500字

雨声_5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这个奇妙的大自然中,有许许多多的美妙的声音。在这之中,我最喜欢听雨的声音。你们听!雨来了。

  天上,乌云正在聚集,我感觉雨要来了。总觉得,身上有点冷;蚂蚁在冲高地跑,蜻蜓开始冲低处飞、宠物玉米蛇不安地蜷成一团、楼下的狗不住地吠叫着。这一切,似乎都在告诉我----天要下雨了。

  我刚回到家,雨就来了。你们听!那淅淅沥沥的声音,真是悦耳!我走上阳台,闭着双眼,伫立在风雨之中。任它是风吹还是雨打,我都要享受这美妙的灵泉般流入我心中的音韵。

  过了一会儿,雨声由小变大,在它完成了这一完美无瑕的转变后,它那缓慢的音调也变成了轻快、节奏感强烈的轻型打击乐。你们听!那轻快的爵士鼓敲击的“叮叮咚咚锵”一般的声音,真让人心情愉悦啊!

  雨,更大了。你们听!那钢琴所弹的,是世界名曲----《蓝色多瑙河》!那真是太完美了!它已经告诉了我们,雨声,是大自然中最最最完美的声音!可你们不要以为这就是这雨声最好听的部分了,我发誓!更精彩的还在后面呢!

  雨声,完成了它最美的一次升华!你们快听啊!那是气势磅礴的万人大合唱!那是史上最壮观的一幕!

  大合唱结束后,雨小了下来,雨声也慢慢消失了。

  雨停了,只留下一道彩虹。

  那是最美的谢幕式。

    六年级:曾庆平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