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下雨_350字

下雨_35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下雨

  今天下午,天气异常闷热。风,似乎屏住了呼吸,树儿也一动不动。知了在树枝上不停地抱怨着:“今天真热啊!”

  我和小伙伴满头大汗地坐在树阴下,玩着三国杀、扑克牌………小狗小黄静静趴在草地上,吐着粉红的舌头,时不时还用尾巴扫一下身边的苍蝇。

  过了一会儿,终于天渐渐暗了下来,更加的闷热了。紧接着,天空上阴云密布,电闪雷鸣,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。我们一边整理卡牌、一边小跑回家。雨滴像一大串断了线的晶莹透亮的珍珠,砸在了地上,溅起了片片水花:“噼里啪啦”,雨越下越大,仿佛成了一首动听的雨溅交响曲。整个苏州仿佛被雾笼罩着,变成了白茫茫的雨歌世界。

  过了一会,雨踏着轻快的脚步,哼着小调,渐渐离去了。天上的乌云逐渐散开,一朵朵悠悠扬扬的白云又出现在像被水洗过一般的湛蓝的天空中,太阳公公又露出了那灿烂的笑容,继续照耀大地。

 

    江苏苏州吴中区苏州市实验小学五年级:管理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