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和“雄鹰”的约会_800字

我和“雄鹰”的约会_800字

2014-03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要说起寒假里快乐的事,就像夜空中的繁星多得数也数不清,可能够排上“寒假最快乐排行榜”的莫属“放风筝”那颗璀璨的“星星”啦!

  大年初二,阳光明媚,我们一家三口迎着春天的气息来到东洲公园,准备和“风筝”来个春天的约会。哇!公园里人头攒动,欢声笑语响彻云霄,这里成了欢乐的海洋。我抬头仰望,风筝姑娘们正身着彩装密密麻麻地排列着,如同英姿飒爽的士兵等待着人们的检阅。再定眼一看,有的风筝俊郎正蓄势待发,等待风姑娘的恩赐;有的风筝奇葩正在城市的上空跳着空中芭蕾舞,有的风筝正在展翅高飞,舒展双臂,争夺“空中高人”,有的风筝美眉还不忘在空中摆弄风姿,向人们挥手示好……它们尽情释放,整个公园上空俨然成了风筝的乐园,乐哉!

  我按捺不住内心的澎湃,迫不及待地让我的“雄鹰”也和春天来个亲密拥抱。一切准备妥当,我首先有模有样地在公园广场马不停蹄地放线、助跑,可那“雄鹰”还是外甥打灯笼----照旧,懒洋洋的依偎着我。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。我和风姑娘还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。恰在此时,风姑娘开始发威,我的“雄鹰”心不甘、情不愿地徐徐向高空飞去。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,正想让爸妈一起分享我的快乐之时,那“不争气的雄鹰”突然之间迎来命运大转折,像飞行员跳伞----一落千丈,还和“玲家小妹”死缠烂打在一起,顿时让我的笑容在空中僵硬。首战出师不利,我像泄了气的皮球蹲住在石凳上。这时在一旁的妈妈走过来对我说:“孩子,不要灰心,‘失败是成功之母’,放风筝是要讲究技巧的,既要看准风向,又要观察周边的“风吹草动”,才能防患未然、取得成功……”话音刚落,我像得到成功秘笈似的,又继续我的“雄鹰”飞空之旅。于是我一鼓作气,使出全身解数,终于,我的“雄鹰”雄赳赳气昂昂地在高空展翅高飞,它载着我的梦想,飞向远方,飞向蓝天,飞向……

  尽管我和“雄鹰”已结束了“快乐之旅”,但通过这次的“春天之约”,我不仅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,更使我明白了风雨过后方能见彩虹的人生哲理,可是一举两得哦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冰雨幽兰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