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有趣的对话_750字

有趣的对话_750字

2014-03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天下之大,趣事皆多,可听了这段对话后,你会觉得那些趣事都不算什么。

  今年寒假去了江苏——姑姑工作的地方。在那里趣事挺多,就属这件最有趣。

  有一次我们几个去逛街。我们下了车后,妈妈和姑姑把我安置在一个躲雪的地方,然后就急急忙忙的去挑选衣服。

  我在那里呆了十几分钟就有点不耐烦了,想去找他们,可又不知从哪儿找起。于是便蹲在地下玩起雪来,我玩的不亦乐乎,什么时候身边来了个人都不知道,等我反应过来吓了我一大跳。在我看来这可不是一般的的人,是个老外。我见他后就惊讶而又责骂地说:“怎么神出鬼没的,万一把我吓死了怎么办?就算不死也被吓傻啊!”老外听了你惑不解的说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话。我又说道:“大哥,说中文,我听不懂,我英语不好啊!”这是,我反应过来,他是老外听不懂中文,那我就随机应变吧!Hi。Whatisyouname?(你好。你叫什么名字?)

  Hi。MynameisTom。(你好。我叫汤姆)

  Whatdouyoudouthere?Canyousaychinese?(你到这里来干嘛?你能说中文么?)

  Idon‘t。(我不会)因为我的知识有限所以这时老外说的话我根本没有一句是听懂的。他只是一个劲的指着我刚捏的小雪人,意思是说:“我也想堆一个这个,你可以教我么?”我回答道:“I不知道怎样叫你呀!”老外一个字也没听懂。于是他以为我已经答应他了,就也蹲了下来,拿起了雪。我只好硬着头皮教他了。

  在教他的过程更是坎坷:先用there(那边)的那个,then(然后)用this(这个)放in(在)上面,then(然后)用力捏紧,then(然后)在那小萝卜插在上面,then(然后)再做个smallsmalleye(小小的眼睛)就ok了。

  老外他最终勉勉强强做了个小雪人,这并不是源自于我的教导,这是他照着我做的雪人做的,我并不怪他,因为他根本听不懂我说的话。

  有了这此经历,谁敢不学英语呢?

    六年级:家敏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