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一只猴子从动物园跑出来_1000字

一只猴子从动物园跑出来_1000字

2014-03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一只调皮的猴子天天呆在动物园里,它觉得很烦。因为它的调皮,不仅时常遭到妈妈的责备,更是隔三岔五受到动物园管理员的打骂。它心里时时在想,我受够了!我要自由!一天,趁动物园管理员不注意,从没有关上的铁门悄悄溜了出来。于是,有个惊奇的故事发生了……

  “呼呼呼呼——”猴子气喘吁吁地跑,一边往后看看——它生怕有人发现了它,把它抓去给动物管理员。就这样,四处乱窜的它一直跑到了天亮。“我自由了,我自由了!”猴子高兴得手舞足蹈。但是,它的心情立马由晴转阴:我就这么匆匆地跑出来,什么东西都没带,我该怎么生存呢?唉,这真是一只多变的猴子,一会儿高兴,一会儿失落的。瞧,现在又开心起来了。“我可以打工啊!”说着,猴子便四处寻找工作:

  “滚!就你这你小样还要来打工!”老婆板凶恶的吧猴子赶走了。猴子无奈的说:“唉,又赶我走。这已经是第51间了!难道我就这么不中用吗?!”猴子失落的走了。“妈妈,我要吃糖葫芦!”一位小孩说。妈妈高兴的回答道:“好!”看到这个画面,可怜的它不禁热泪盈眶。它想起了小时候妈妈就是这么的疼爱它,长大后妈妈是多么的替它担忧啊!想到这里猴子泪流满面,它要找妈妈,妈妈找不到它一定很伤心。“妈妈,妈妈!”猴子一边哭,一边喊着妈妈。到了动物园棚,猴子见不到妈妈,因为它悄悄的躲在外面。但是,它隐隐约约的听到了动物管理员和妈妈的对话——动物管理员:怎么你的宝贝猴子不见了!妈妈:我…我…我不知道。动物管理员:哼,你的孩子不见了,那你也别想在这里多留一时!滚!!!妈妈:老板……动物管理员:“滚!”妈妈伤心的走了……

  “妈妈……”猴子在心里默默的呼唤着妈妈。猴子好不容易可以见到妈妈了,但它哪有面子见它呀!猴子伤心的哭了“妈妈,对不起。”猴子轻声的说。突然,妈妈仿佛知道猴子在那:“谁,是我的宝贝吗?”妈妈说着就朝猴子那边走去。猴子听到声响,急急忙忙的跑了。

  在路上,猴子时不时在想妈妈。它一路上都在想这个社会的不公。而这时的妈妈正在寻找它。经过了好几天的努力,妈妈找到了它。但是,那时的它已经瘦骨嶙嶙了。它对妈妈说:“妈妈,外面的世界……好残忍……再见……”说完,猴子安详的死去了,它的脸上是多么的幸福,又是多么的伤心…

    六年级:c芒果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