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的姐姐_750字

我的姐姐_750字

2014-03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家里,我最喜欢的就是姐姐了。我的姐姐今年十九岁了,长着一张白皙精致的圆脸蛋,漂亮的大眼睛里跳动着智慧的光芒。你可别以为她那两片艳红的嘴唇单是为了好看哦,这里面还蕴藏着“神功”呢!

  两分钟前,我和弟弟狼吞虎咽下妈妈准备的可口饭菜,看了一会儿电视,都觉得口渴难耐,便争先恐后地冲进厨房,一人捧了一支冰棒,心满意足地走出厨房。不料,正巧碰上了进来拿剪刀的姐姐。

  “咦,刚吃完饭你们就吃冰棒啊?不怕吃坏肚子啊?一冷一热对身体不好懂不懂啊?小心一会儿肚子疼啊……”一串儿“啊”害得我差点儿被冰棒噎死。

  毒舌,是一种更高级的运用智商让人受到羞辱却无法反击,只能吐血的讲话方式。

  毒舌要是出自讨人喜欢的人之口,你会又气又笑。它带给你一种突兀的感觉。你不一定会很在意。我姐姐就是这样一位正宗的“毒舌盟主”。

  那天,我和姐姐一起抱怨土豆丝的醋放太多了,奶奶走过来,“教育”我们道“吃醋是为了什么呢?是……”

  我接过话茬:“为了锻炼强大的心理素质……”嘻嘻,奶奶被噎住了!

  “另外,心理素质好的人总是受害者。”姐姐眨眨眼。

  “咳咳……我服了你们了。”奶奶进厨房给我们一人拿了一块小蛋糕作为补偿和投降。

  哎哟,我的肚子突然好痛,看来是“不听姐姐言,吃亏在眼前”啊!我真后悔吃了那根冰棒……

    新疆乌鲁木齐天山区八一中学义教部六年级:嘟嘟小宝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