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一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的妹妹_1200字

我的妹妹_1200字

2014-03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世上什么最珍贵?有人认为友谊最珍贵,有人认为亲情最珍贵,但我认为诚信最珍贵。改变我想法的是一年前的一件事。

  那年,我放假时跟妈妈来到了乡下老家,一进院门,一个剪着一头短发,样子只有七、八岁的小女孩迎了上来,妈妈介绍说:“这是你的妹妹,今年八岁了,你要好好带妹妹一起玩呀”,“嗯”我口中答应着,并打量着这个小女孩,她身上穿的衣服有点脏了甚至有几分不合格,脸上还有着灰尘。我吐了吐舌头,向屋内走去,她却拉住我说:“我带你到外面去看看吧?我们这儿景色可美了。”说完,也不管我同不同意,拉着我走出了家门。

  她带我来到了一片田野,“好美啊!”我不禁赞叹出了声,绿油油的田野,偶尔可以看到几朵野花婷婷玉立,不远处一条亮晶晶的小河映入了眼帘,清清的河水,水中游着好多小鱼。那些小鱼在阳光下闪着银光,我不禁脱口而出:“好可爱的小鱼啊!要是能有几条养到家里该多美呀。”表妹很认真的说:“姐姐我一定帮你捉几鱼。”看你这小样吧,怎么可能呢,我心里想小小年纪就会吹牛。当第二天当看到妹妹的手上多出一条口子时,我想会不会是真的捉鱼弄的呀?但很快我就否定了自己的想法,肯定是贪玩弄伤的。不过接下来的几天,每天一早就看到妹妹拿个小桶出门了,后来在我的逼问下我知道妹妹真的是每天给我去捉小鱼了,由于小鱼很小,妹妹又没有什么工具,所以一直没有捉到的。这时我深深地被妹妹的执着感动了,同时也为自己错误的想法而脸红。

  我不忍心看这么小的妹妹为了我一句不经意的话而受罪,我说姐姐不是真的想要小鱼,只是随便说说的,但妹妹仍然是一脸认真的说:“不,我可以,姐姐我答应过你的,我一定可以做到。”说完就跑出去了,望着妹妹那瘦小的身影,我心中有说不出的滋味,再看着她那化脓的小手指,我的眼泪忍不住就要掉下来了。

  转眼假期快过完了,我马上也要走了,上车前我却没有看到妹妹的身影,我想妹妹一定是没有捉到小鱼而不好意思来了,这小家伙也太认真了,一句不经意的话让她这么认真的对待,就在我为自己不经意的一句话后悔时,看到了远处一个瘦瘦的小身影越来越近了,妹妹跑到车前,脸上闪着晶莹的汗珠,手上捧着一个有一点黑的盒子,妹妹在我耳边小声而又神秘的说:“姐姐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,你上车以后才可以看呀。”

  车子越来越远了,妹妹那可爱的小脸也越来越模糊了,我打开手中的盒子,里面一个玻璃瓶子中游着几条小鱼,正是我想要的闪银光的小鱼,鱼儿身上依然闪着晶莹的银光,景色也依然是那么美,而这时我眼前确全是妹妹那认真的小脸,她的声音也回荡在了我的耳边:“不,我可以,姐姐我答应过你的,我一定可以做到。”这是多么可贵的精神呀,妹妹认真的声音依然在回荡,而确变成了一句句诚信最可贵,诚信最珍贵,诚信最美丽……

 

    一年级:飞龙在天3366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