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想象作文 > 玫瑰公主与玫瑰花_500字

玫瑰公主与玫瑰花_500字

2014-03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从前,有一位来自甜心王国的公主叫玫瑰。

  一天,玫瑰公主路过一个鲜花村,看到村子里有许许多多美丽的花儿,于是吩咐侍女去采摘一些鲜花,打算纺织成花环装扮在头上。

  不巧,鲜花王国的王子正好路过这里,把侍女狠狠地教训了一顿。

  “是公主让我采的。”侍女委屈地对王子说。王子朝侍女所指的方向一望,原来是一位漂亮的公主。

  王子笑咪咪地走到公主跟前,问道:“你为什么要采花呢?”

  “我……”

  “你不知道,来这儿只能赏花不能采花,一旦采了这儿的花,我们的王国就会大难临头!”

  “啊,这么严重呀!”

  “的确是这样的!”王子身后传来一个温柔的声音。那是鲜花王国的王后。

  “对不起,有什么可以弥补我的过错呢?”玫瑰公主真诚地对王后说。

  “你只要每年种花,我们的王国就会消除灾难,成为爱的王国!”

  “谢谢你,王后,我会照办的!”

  从此,玫瑰公主遵照承诺每年都要栽种许多同样品种但颜色各异的花儿,十里八乡都能闻见花的香味。她培育鲜花、播种绿色的举动,不仅让甜心王国成了绿的海洋、花的世界,而且以花为媒,让自己找到了幸福的爱情。

  人们为了纪念这位知错就改、诚实守信的玫瑰公主,就把她栽种的花命名为“玫瑰花”。再后来,玫瑰花便成了代表爱情的花儿。人们之间为了表达爱情,都要向对方送上鲜艳的玫瑰花。

 

    陕西安康汉滨区果园小学三年级:樊星瑶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